close
紀錄時間:2007/4/11

因為等太久,我妹打了電話過去發現公車已經下班了,

於是我們決定往山下走,看看有沒有別的公車可以坐,

拖著征服完壽山的雙腿,不停的往下走,

卻在山腰時,

發現最後一班專車從我們對面活生生的開過去,

於是我們很努力往下一個站牌走去,一面互相打氣,

不知不覺….就走到山下了….一個站牌都沒有…..

於是我們又往愛河的方向前進.. 那邊是觀光景點應該很多站牌吧~~

本來晚上是打算去六合夜市好好吃個晚餐的,

然後真的莫名奇妙走到愛河了~真的爆遠~

我們兩有種走到世界盡頭才看到公車站牌的感覺.... 

於是,我妹提議既然走到愛河了,不如就延著河邊逛逛吧~~

這一逛真的是最後一根稻草了~~

我跟我妹說我不行了,

快點到公車站牌等車去六合夜市吧~

於是我們到公車站牌,已經天黑了,吹著港都的夜風,

等了好一陣子,我要的公車都沒來~

突然心中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靠著柱子無力的跟我妹說, 我好想哭我好累我好餓我腿快廢了。

我妹安慰我說,姊,笑一個咩~我們是出來玩的

…..想對天仰天長笑為何我這麼慘。.

我妹說他腳也快磨破了~

 

我們決定走到棒球場招計程車,

一上計程車,公車就來了

這還不是最慘的,

計程車司機問我們怎嚜會再這邊搭去六合夜市呢~

就在我們不解時,

他說你看喔 這邊是棒球場前門,

你看我現在開開開,開到後門, 你看前面就是六合夜市了

我再度無言了

 

旅行隨性點,會帶來更多美麗的驚喜。

但跟公車無緣時,會帶來很多悲慘的surprise

尤其在棒球場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