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06/7/31

禮拜日跟牛 那那嘗試海洋獨木舟

運動細胞不好的我跟可憐的教練一組

那那跟牛一組

剛開始就是練習掌

還有怎樣正確的前進 煞車 轉彎 遇到浪時怎麼辦

於是教練很專業的指著船對那&牛說

<…..這是你們倆的雙人”…>

……………………………… 

站在海中的教練 我 牛 那 

~~海風吹來 海鷗無聲的飛過頭頂 ~~

 

真是個發音標準的歐吉桑教練 跟好的開始

 

但幸好他們倆實在太爭氣了

真像划龍舟的天才組 

還在那邊1 2 1 2 很快的學會

認真的表情讓我手軟

我還在亂划一通中….

 

最後一階段練習翻船 

大家剛開始都翻不過來 後來他們竟然莫名奇妙地都成功了

只剩下很遜的我 趴在船上 用力的想把船翻過來還拿出吃奶的力氣大叫

~~~~~~~阿~~~回盪在海上

牛說我好像在生小孩

但是他們都生出來了 我還沒生出來

 

在最後一小段 我試著自己划船 在海中跑來跑去

感覺真不錯 雖然最後有點給他亂掉

年輕戴眼鏡的陽光教練還說 我剛開始都很正確阿 

怎麼後來節奏亂掉還划錯

嗚嗚 我果真手腦不平衡 

 

好 對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董丁丁 你下次一定可以把船翻過來滴~

順便響應牛小強當天幫陳那那發起的陳遺蚊 站起來 UPUP活動~

牛 你也一定可以瘦下來的 

大家一起UPUP~

 

P.S special thanks to kiki

感謝琪琪在岸上很認真的幫我們拍照 真是專業的攝影師 讚~

大力推薦無名的人氣美女琪琪相簿

裡面有超人氣可愛琪琪還有我們划船的呆滯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babela&book=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