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07/4/11

跟一堆目中無人的猴群粉累的征服壽山之後,

跟我妹到達公車站牌處,

才發現我們再等待可能是最後一班,也可能已經跑掉的公車。

也有人過來詢問我們最後一班是不是已經走了,

不安加上漫長的等待瀰漫在公車站牌的人,

等了將近半小時之後,

我身邊的人突然站起來,

大喊來了來了,

並且用力的揮手,

我也對著我妹高興的大喊說來了來了ㄟ~

跟著他們迅速的往前衝,

然後……我聽到背後我妹大聲的叫住我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結果是一台箱型休旅車

只是那家人的車來接他們了,

我只聽到我妹的大爆笑聲~~和公車站牌把過程看的一清二楚的等車陌生人

 

 

可不可以請根本不是在等公車的人,

不要跟人家約在公車站牌等車好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