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06/5/16

這個禮拜日慶祝母親節

 於是 定了在台塑牛排南京店用餐

 成員有 老媽 寶寶 阿裕 貝貝

 剛開始 一切都非常美好

 無論用餐氣氛 餐點 服務都十分愉快

 因為是母親節 台塑很貼心的為每桌母親準備一份禮物

 親切的服務人員走到我們這桌詢問

 服務人員:請問這桌有媽媽嗎~

 我們當然很快笑鬧推著老媽說 這個這個

 服務人員: 好的 我們今天有為媽媽準備禮物喔

 我們:         這麼好喔 

 寶突然指著我說 我們這裡還有一個媽媽但是還沒生

 開玩笑 我跟寶的默契可不是一天兩天的

 當場馬上摸著我的小腹 用羨慕的口吻對著旁邊的老媽說:

 好棒喔 當媽媽真好 可惜我還沒生

 貝適時的插上嘴 對阿 五個月了

 阿裕坐我對面 微笑著(不知道是跟我們有默契 還是傻笑中)

 戲精上身 馬上搖身一變 變成一個準媽媽

 還用媽媽經的口吻跟服務人員哈拉一番

 

後來 服務人員帶了一份禮物給媽

 精美的小盒子裡裝著養珠 挺美的 我們發出讚嘆聲

 她突然從背後拿出一份說 這是送給你的

 我很戲劇化的嗚住嘴巴 做出不敢相信的表情說

 真的嗎 謝謝你  我好開心~~(是真的開心….沒想到A到一份)

 

經過這天 我深深的了解到 一家人的默契跟團結是多麼重要

 還有  我生平第一次為我的小腹感到驕傲

 原來他還是有點用處的

 我愛我的家人跟我的小腹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