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去了東京9天,發生很多神奇的事

因為在東京有認識的朋友在那邊遊學一個月,

剛好時間上也允許 ,所以決定背起背包就飛過去啦~~咻

從一下飛機,在坐往上野的電車上,

電車上,因為ㄧ個人在看中文旅遊書,

旁邊的日本女生用日文問我會講日文嗎,從哪裡來等等,

沒想到他跟我同班飛機,剛從台灣旅遊回東京,

日文夾英文,聊了很多~  

相約我在東京這9天的日子,有空可以一起出來玩最後,我們互相留了聯絡方式,

之後在東京的日子,她真的帶我去很多地方
~

也幫了我很多人生地不熟的忙~  


最後一天我要離開東京時,她跟我講出為何那麼熱情對待我的原因~~

之後再透露吧~~(很神奇的原因~)

 

跟日本朋友分開後 我前往秋葉原跟朋友Tina(一個剛好在東京遊學三天後就要回台灣的朋友)會合

在車站開始覺得有涼意!

正要從行李箱拿外套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忘記我自己行李箱密碼了,(正是我本人的style!!苦笑中)

本來涼爽的9月天,突然變成爆熱的暑假,

我滿頭大汗的試各種號碼,

我完全想不出來,只好苦中作樂,想說好落魄的畫面,跟Tina說,我們來自拍一下這個經典畫面吧~

沒想到路過的日本人誤會 非常熱心主動要求幫我們拍照,殊不知我們拍照原因 ~~

我們還笑嘻嘻的拍照,心中浮起一絲台灣的驕傲~ 

(為何那時候劉海會這樣??!! 我眉毛也太殺了吧~~~~難怪我現在可以變美!)



總算我的朋友雅月下課了,到車站跟我們會合~

她說一個日本人一直打給他,確認有沒有接到我~~

我傻大姐的臉真是國際有名的呀!~

回宿舍放了行李,撿資源回收的一把超小看起來像玩具的板手,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用力敲打破壞鎖~用力扳~硬把我的鎖撬開 ~~ 

還被雅月稱讚(不撬開怎麼行~使出我全身吃奶的力氣)~~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再會了!我的全新密碼鎖~~!

總算可以放心去逛台場了~

台場有名的摩天輪(做出感謝神明樣)




來看古董車車展~好可愛呀



這是我第一次到威尼斯商人~ 第一次看到天空是假的,還會隨著時間變化~
(當然之後到拉斯維加斯的~才嘆為觀止!)
不過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已經很新奇了!!哈哈




這就是我來東京的第一天
….
 

受到太多人的照顧!!只好一起謝天了~~

 

當然之後還有發生很多有趣莫名奇妙的事,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逛東京的時候,更容易遇到,

也認識了很多人~受到很多認識不認識的人的幫助~

還好有照片~才可以慢慢回憶!幫自己紀錄起來~

悠閒爆笑的東京9天行~ 


習慣總是想到才開始記錄整理的我~ 也是不錯的再次旅遊型式捏~哈哈

 

紀錄時間:2006/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