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時間2007/4/15

老媽整理東西翻出我小時候的相簿,

總是聽到我小時後各式各樣神奇的事蹟,

真的一一在照片得到印證。

 

據說我小時候很迷西部牛仔,

永遠穿褲子,走路站姿堅持手插口袋的帥氣,

所以在跌倒的時候,總是來不及手伸出口袋,

導致我鼻子永遠貼著ok蹦,

永遠鼻子上都會有好不了的擦傷。

可是我仍然堅持帥氣的原則。

 

拍照片能不笑絕對不笑,

一定要表現最自然帥氣的我,

所以,我小時後的照片只有2種,

一種就是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拍到正面算你好運。

一種就是臉部放鬆沒有任何表情,很像呆子的我。

 

從小身邊同年紀玩伴幾乎都是男生,

跟我們家姐妹最好應該就是表哥們了吧。

跟著德聖表哥,一起爬樹到處扒扒走,亂抓昆蟲。

跟著德隆表哥騎腳踏車,

德華表哥超迷港劇,所以從小跟著看,

跟著一堆表哥演歌仔戲,打槍戰,辦個人演唱會。

然後,很稀有的一位表姐是我們最忠實的粉絲兼導演。

我想看過我小時候樣子的人,應該沒辦法想像我現在變成一個女生的樣子了吧。

 

 

我很喜歡我的童年,

就算大家都長大了,

每次聚在一起,我都發現其實大家本質是沒什麼改變的。

人的個性從3歲就可以偷看到一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