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百年歷史的洋基球場,
即將被拆除,


要在舊的洋基球場對面建造一個更大的新球場,
有天2哥突然打來說,
他有三張免費的票可以去見洋基球場最後一面,
於是我跟寶托2哥的福開開心心的去看球了~
要不然倒數這幾天,球票真的很貴~~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洋基球場,
看到真實電視上所轉播的畫面,
清清楚楚呈現在眼前,
由於我們的位子非常的好~
視野清楚到我以為是WII的畫面~XD


在球場的氣氛跟看電視真的差非常~~~~多,
我跟寶都超HIGH~

尤其JETER在關鍵時刻打出好球,
又讓隊友上壘~
我瞬間愛上他了~


這件事還被寶嘲笑在MSN ID~
”JETER一出場 董亭亭的心就跳出來了”
哈~

那天王建民有來看球,放在照片裡了~
在休息區,大家仔細找就會發現囉~
我跟寶差點衝過去喊~建仔加油~

 

清場中

2哥還跟張伯倫的爸爸照相呢~
雖然他爸眼睛不小心閉到~

 

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
多謝2哥~第4天的倒數~
我跟寶都大開眼界,耳且超級開心的啦~~




散場人好多~~




























arrow
arrow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