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好像一直忘記寫學校生活這件事,
明明去紐約唸書來的~~
結果到現在都忘記介紹唸書這件事阿~~
哈哈~

話說為什麼我到美國4個月,
吃熱量高的食物卻沒有增胖呢,
原因就是因為我每天要走約25分鐘的路到學校,
來回,加上再路上閒晃,
每天運動量大概一個小時吧~

我的學校是市立紐約大學簡稱CUNY,
皇后區的分校~簡稱QC啦~
我們班上同學大概10幾個,
有中國人,台灣人,韓國人,哥倫比亞人,委內瑞拉人,
班上同學沒三天就開始熟了~
在QC的日子充實忙碌,過的也很開心,
班上同學人都很友善,
也因為不同國家出身背景,有時候也會覺得很有趣
很lucky的,
我不但在自己班上,也在別班交到一些合得來的朋友~
不論是學校還是外面的朋友,
讓我在紐約的日子過更開心~哈

今年的夏天,
真是個自由自在的奢侈夏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