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國外渡過中秋節,
爾且還能很幸福跟很多親戚以及家人過,
媽寶貝三人,趕在中秋節前夕來紐約玩,
NY的親戚們,還幫他們三個人辦PARTY,
此PARTY非彼PARTY,
大人們所說的PARTY意思就是指聚餐跟BBQ等等,
場面還真是大,
一堆親戚加起來,才知道家族力量不容小覷,
爾且親戚之間這樣的來往,
我覺得很棒~
親戚間因為有人娶韓國人或日本人,
所以聚會真的很有小型聯合國的感覺,
重點是大家都很親切,也很互相關心,
有人在屋子裡吃東西聊天,有人在後院BBQ,
整個場地就是塞滿人就對了~
爾且眼前這堆人都跟你有血緣關係,
感覺非常微妙的中秋節”PARTY”~

然後呢,
來到紐約,就當然要帶媽寶貝三人去曼哈頓囉,
我選了第五大道,跟東村一帶,熨斗大樓,布魯克林大橋看夜景,
當作導遊行程,
但認識的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超級”沒有方向感,大路癡,
所以我選了我比較不會迷路的地點,
並不是因為他們非常具代表性之類的理由,
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偶的心中~

不過呢,
幸好寶跟貝在第五大道買到喜歡的BBW乳液,
大家還一起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媽看到蜘蛛人場景的熨斗大樓,
還說好奇怪的大樓~
貝在東村買到他要的AE,
我們剛好還在東村看到拍片現場,
雖然根本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我還被人家問do you know who they are?
我說~ I have no idea~
老外就回答說~oh~ so you’re just looking~就走了~
對啦~湊熱鬧是不行喔~

接下來就帶媽寶貝去布魯克林大橋囉,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來走上橋啦~
(在橋邊欣賞那種看橋的夜景無數次,就不用算啦~)
百來不膩阿,
我個人比較喜歡走上橋的夜景,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自由女神喔~
這邊的電影場景有慾望城市電影版~米蘭達跟steven最好合好的鏡頭,
感謝寶這個大粉絲提供~
還有穿越時空愛上你,梅格萊恩從這邊跳下時空缺口,
無聊在HBO上看到的~

滿滿的行程,
很累的坐SUBWAY回家,
看到大家滿臉倦容,
心裡很害怕他們不喜歡我今天帶的行程,
後來寶跟我說,她很喜歡今天的行程,
終於鬆了一口氣~呼
完美結束導遊自己怕迷路的危險迷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