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來一趟電影場景之旅吧~
首先是很多電影出現的拉斯維加斯啦~
全世界最繁榮的沙漠,
雖然知道要去沙漠,
但是畢竟在紐約是涼的~
在機場還穿著長袖~


等待班機中~就亂逛囉~等等就要出發了溜 (好可愛的狗狗喔~真想一起帶去~哈哈)



從我走出機場那一刻~~
就被五光十色,好像走到電玩裡面的城市整個嚇一跳~
搭車到了飯店~
用腳架自拍一下~是不是看下去有不夜城的感覺呢? 而這邊可是沙漠呢!!



生平第一次到沙漠,
隔天想體驗看看沙漠中作日光浴的感覺~
大概40幾度~沒多久15MIN以內~我就有一種頭暈感了~@@
在沙漠生活的人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大家似乎都很ENJOY (請看後面躺著一堆人)





我只好先回室內啦!
因為我住的是CAESAR~
所以有時候在飯店內,會出現真人版凱薩大帝跟埃及豔后,還有頭上戴著馬桶刷的士兵出現!
整個很像在巡視他的領土~
這時候一定要叫住他們~趕快來個合照!!哈哈哈 



白天還有一個活動,可以開車到處逛逛去看一些有名的飯店!!




還可以到處到每個飯店裡面逛街,參觀~
每家飯店跟賭場的主題跟風格都不一樣!
非常有可看性! 很有趣!





像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威尼斯商人!!
我之前有去過東京台場的小型版威尼斯商人!
到這邊才知道什麼叫做規模!!!!




這家的主題(忘記哪家賭場了),他的大廳就是在展這種琉璃的花,各式各樣顏色跟堆疊!
聽說有得獎呢!!






到了晚上,可以玩得又更多啦~
飯店樓下都有賭場,
有各式各樣的桌~可以到每家去看看喔!
我很遜,所以只能玩這種!!
這是我們自家賭場~我們住的飯店








然後如果小試了一下身手,
也可以換去別家看看!
到了這家,也是很有名低





結果剛好看到鋼管舞表演~
只能說洋人女孩身材真的實在有夠讚的啦!!

我是在一堆男生中跟著看,還在那邊拍照!
不過在國外的好處就是也沒有人會管你~~
他們比較不容易覺得別人奇怪 XD




然後晚上一定要在路上買酒,
在這邊等待看有名的水舞!!
他是定時的噴水表演,可以看一下時間,再過去等待即可!!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水舞,是在電影 <瞞天過海> 最後的場景,
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他們那幾個也在這個橋上,一起看著這個水舞,整個勝利的場景!!

當我看著這個水舞的時候,真的覺得奇妙!!
因為我也親自到了這裡,站在這裡看著水舞~~ >///<
莫名其妙有想哭的FU,
很像我夢想實現了的那種感動!!




到了第三天早上,
大家決定集體行動一起去看變形金剛的胡佛水壩,
(因為前兩天的晚上,大家分開行動再不同的賭場,剛開始大家總是在一起,最後大家都各自行動去了!!)

開車上路,開始慢慢離開賭城,真的發現這裡是沙漠!!


沿途竟然看到一個超大的湖!!
這是所謂的綠洲嗎????





下車來看看,發現竟然有遊艇在湖上!





這個地方真是太神奇啦~~~




慢慢往胡佛水壩前進!
終於到啦!!
一停好車就開始迫不急待照相的兩人! 被側拍啦!



有沒有覺得背後的白色條柱很眼熟阿!!

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ㄧ目暸然這個場景!



結果我一照完,旁邊就出現這台車!!驚!!
真的有博派!!
(但是他背後光溜溜的,可能天氣太熱,是來度假的博派~穿很少來著XD)




水壩水位每年漸漸下降,
據說50年內這個水壩就會不見了~
所以要看要快~
沒看過的鄉親朋友還有50年的時間





各位一定要來看看這個!!






番外篇小插曲一下,
來賭城,
有可能會變成以下情形~

第一天是吃豪華的蟹腳大餐~餐餐都吃很好
因為感覺自己是大爺~~



但到了最後ㄧ天全部淪落在路邊的in-n-out !!
不是走大爺路線了~走平民路線(原因請大家自己推測)
咳咳~



還好IN-N-OUT薯條真的還滿好吃的!!




大家都還滿闊達的嘛!!



附帶一點,
來這邊真的很熱!
白天在太陽底下久了,身上會有一點點焦味!!


最後要上飛機前,
在拉斯維加斯的機場中,
這一幕被真實的紀錄下來了!!
------>
把握等班機的空檔,
我跑到機場的吃餃子老虎區~~
打開皮包,低頭看了一下...........

馬上對著遠方不知道誰喊(應該是大哥)~~


ㄟ~~~~~借我幾個QUATER!!!



真是個會讓人執迷不悟的地方啊~~~~~  (但其實我是在裡面最沒有在賭的人!!!只是沉迷吃角子老虎罷了)

用這個場景來做心得ENDING!!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