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假牙水以外

我想到曾在寶家喝過一個禮拜更噁心的東西。

 

話說,在他家投宿的那一個月中,

我每天都在電腦桌前放一大杯水,

以便就近取用,

每天回到家就可以順便拿起來喝水。

可是不知道從哪天神奇的現象開始發生了……

 

每天我都發現我的水少了一些,

家裡的人不可能來喝我的水,

臘腸狗錢錢腿太短,不可能上來喝水,

就算喵咪波波可以跳上來,

他也喝不到水,

因為我的杯子是瘦長高的杯子,

總而言之杯口很小,

波波的嘴巴根本塞不進來,

寶的魚應該是不會口渴的。

 

經過我精準的科學推論一番,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是蒸發….太陽曬的…..

 

經過一個禮拜後,

一個假日,我看到難以致信的畫面,

波波跳上桌,把手放進杯子裡沾水,

然後在舔舔舔~

然後重複這個動作數次~

我的水就變少了……………

 

我眼前一片黑~~

差點昏厥過去……

我想到波波每天的行程…..

吃東西à貓砂à出去鬼混

更噁的是 ,他每天也是這樣喝馬桶的水的

 

我的腦子只有一句話. ,

我每天都在喝一隻貓的洗腳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