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夏天


我跟carrie莫名的想去花蓮看金針花&賞鯨,


於是利用禮拜六日放假的日子,


兩個就背起背包,


一個從台北,一個從高雄,一南一北坐火車到瑞穗車站集合。


 


到了瑞穗車站對面租機車的時候,


才發現只剩一台機車,


耳且是民國70幾年的機車,


把手一邊很粗,一邊很細,


(到底為什麼有這樣的設計阿,可不可以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怪到不行的大紅色(掉漆)的機車,


沒辦法就這台囉~~


 


首先,先騎著這台怪車爬上赤科山看金針花,


一陣開心玩耍後,


晚上準備去玉里泡溫泉。


 


回到旅館,準備換洗衣物時,


赫然發現!!!


天哪~~


機車的加。油。孔。蓋。不見了,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不見呢。


剛剛下山加油時,明明還在的阿,


就算掉在地上也會很大聲吧。


 


我跟carrie瘋狂尋找,能找的地方全都找了。


兩個只差沒哭出來。


最後投降,精疲力盡的回到房間。


我絕望的跟carrie說,”我好累~放棄好了~明天去跟老闆自首吧!!”


carrie無力的點點頭。


於是我把背包往床上一扔~~


那個moment…..


加油孔蓋就在我們面前慢慢的滾了出來….


 


3秒鐘,世界是靜止無聲的,


然後,我跟carrie爆笑出來,倒在地上,無聲笑到眼淚直流。


到現在我都無法理解,加油孔蓋為什麼會出現背包裡。


carrie倒是不吃驚的說,


如果是丁,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我知道他是在稱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