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看到洗手台旁邊有一杯看起來清涼好喝的綠色飲料

可是因為裝在阿媽的杯子裡,

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有一次趁阿媽在看電視,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爬上了洗手台,

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綠色夢幻飲料,

阿媽剛好走進來,

看到阿媽臉色大變,

我也不管那麼多,深怕阿媽搶走,

握得緊緊的,馬上用力地喝了一大口,

再來~~~

 

就是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味道,

那種五味雜陳的噁心味道,

我馬上像噴血一樣的噴了出來。

 

阿媽用噁心的表情對著我說 :

夭壽喔~

A架苔擱~

連洗假牙的水攏低勒ㄌ一ㄣ~

 

就算現在長大,

有時候在超市看到什麼得恩奈漱口水,

只要是那種顏色的液體,

都會從心裡浮現一排假牙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