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錄的時間又到了~~!!

說到我小時候是住在台南縣大灣的阿公阿媽家

大概就是鄉下常出現的那種三合院

有田地,有種菜,當然也有豬圈。

 

有次,我們家的豬母生了一窩小豬,

我跟我表妹當時常掛在豬圈旁,

看小豬們喝豬奶幸福的樣子,

有天,我終於受不了地跟我表妹說,

<你想不想要喝阿~>

可是他露出有點害怕的樣子,

因為我們要從高的地方跳下去,才可以跳進去豬圈,

於是,當表姊的我,當然帥氣的當先鋒者,

選好安全的落地點後,慢慢的往下爬(其實我也不敢跳) ,

開始接近我夢寐以求的豬母,

我馬上把礙眼的幾隻小豬拔起來,撥到旁邊去,

找到我自己的生存空間,

跟著小豬們開始一起喝奶。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了。

我有牙齒,小豬們沒有。

被我咬到的豬母開始鬼叫,之後回頭咬我,

被咬到屁股的我,也開始鬼叫,

小豬們也驚慌的亂叫一通,

我表妹看到這嚇人的場面,英勇的往下跳,

奮力的咬住豬母的屁股,想要解救我,

我阿媽聽到一陣人豬鬼哭神嚎,

衝出來跑到豬圈,

看到驚人的畫面。

表妹咬著豬母屁股à豬母咬著我的屁股à我咬著豬奶之神秘解不開圓型排列,

外加旁邊一堆喝不到奶的小豬對著這個CIRCLE生氣的亂叫,

之後,

故事悲慘的結局,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