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我台南表哥的電話,
說人在台北,晚上過來找我們,
正要跟他說如何搭大眾交通工具,
他卻神秘的說他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可以到我們家。
只要跟他說地址就好了。
晚上10點多‚他打來說他在樓下了。
下去接他竟然看到一台腳踏車,2小包背包,表哥一枚。

他竟然是從台南一路騎,騎到高雄,
騎到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台北,
重點是他的腳踏車是一點也不專業,那種普通的腳踏車。
這是他的第6天‚自己一個人‚跟沿途將近700張的照片。

這個小表哥大我半個月,
從小就玩在一起‚並且超調皮‚但我跑的慢‚通常倒楣的都是我。
問他為什麼會開始這趟旅行‚
就在一個早上‚他準備了簡單的東西就騎車出門了。
他說原本是想騎到屏東大鵬灣晃晃應該就會回來。
沒想到‚一直騎一直騎‚就到這裡了。
沿途拜訪很多朋友‚大家都在他的帽子上簽名打氣。

晚上我們聊了很多‚
他覺得騎到台北是他當初沒有想到的。

我想我知道‚
很多事都是這樣的。
下個月的我也將踏上旅途‚
只是當初一個想實現夢想的小開端‚
最後事情演變的比你希望的更多。

親愛的德聖‚
(雖然媽每次都罵我沒大沒小‚要叫德聖表哥) ‚
真的很以你為榮‚也很感動。
因為簡單並且勇敢的去實現夢想的人是很值得驕傲的。

而我知道‚
寄居蟹聞到了夏天海風的氣息‚
這次‚
他帶著無比的信心‚
七手八腳地走向他最愛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