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宮崎駿迷不會錯過的地方---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在吉祥寺下車,
從在吉祥寺下車開始前往宮崎駿博物館的途中,
因為旁邊有個井之頭自然文化區,
保留了非常多動植物自由自在生長的環境,
所以一路上都是漫步在綠意盎然,非常愜意的道路上,
一整個神清氣爽呀!!

終於看到美術館啦!!





門票是非常具有紀念保留性的三連拍底片~
都是宮崎駿動畫的場景~

因為所有室內展示都嚴禁拍照及攝影,
裡面有很多宮崎駿手稿圖,
還有放映卡通短片,
當然還有用餐以及商店部啦~~

天台上還有守護天空之城那個機器人喔~








-----------------------------------------------------------------------------------------------------------------------------------------------

後樂園跟東京巨蛋是另外一天自己閒晃去的好景點,
先到新宿南口晃晃,
我覺得我跟路人之間拍照的默契越來越好,而且我臉皮也越來越厚了,
很習慣請路人幫我拍照了~~哈哈哈(還擺出老大爺的樣子)

,





後樂園跟東京巨蛋其實已經形成一個主題樂園區了,

當地人可以看看演出(球賽,演唱會)之後,在順便去後樂園區逛逛~
這兩個地方融合成一個新的地名"TOKYO DOME CITY ",
後樂園除了很多樂園設施以外,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商店區,
不論買紀念品或是日常用品,小東西都可以看的到,
藥妝店,服飾店都有~

也有設置滿多有趣好玩的遊戲機,
經過都可以玩一下,
很像我們的湯姆熊,但是比較沒有那麼集中,
設在各家商店外面~
是一個非常完整的遊樂區~


指標非常清楚,(可以看到後面的摩天輪跟雲霄飛車)






我去的那天,
跟好遇到SMAP演唱會,
所以也稍微感受了一下歌迷熱情跟SMAP的魅力~
看到很多周邊跟支持他們的道具,
也一直放著他們的影片跟歌~
感覺還滿特別的!
用演唱會的心情結束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非常滿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