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可愛的媽咪是我大學同學的同事,

叫做艾茉莉~(藝名)

 

上次我們在一次下午茶認識,

她是一位十分開朗,搞笑,隨和的女生~

但另外一面,

她猛起來,可又是韌性十足的! (??怎麼開始有阿信的FU)

總而言之,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生!

 

有一天他突然傳FB訊息給我,

因為預計要拍全家福,希望可以幫他妝+頭髮~

      然後她超隨興的!
     
我們也沒有約試妝(她大部分時間不在台北~)

      我請他給我一張她素顏照,以及他當天要穿的衣服,以及想呈現的感覺~


     她傳來的衣服是性感的藍色露背禮服~

     所以幫她設計一個以藍色為底的微煙燻妝~

 頭髮就簡單的上電棒捲自然垂落這樣!
     (
畢竟人家是拍全家福,也不能整個走華麗路線 )

 

 這就是後來艾茉莉POFB的照片~(我只有做艾茉莉的妝跟髮而已)

 

 

結果那件禮服,原來艾茉莉自己上面加了件外套~哈哈

有可能實在太性感了!!

 

 

跟我們家一樣是四千金呢!





   以下是我如何完成這個妝幾個重要法寶!!
 

這是艾茉莉素顏照(有得到本人允許,都是拿FB照片滴)





 


艾茉莉五官非常漂亮~眼妝怎麼畫都美!

所以主題會注意呈現艾茉莉的皮膚光澤度跟好氣色!!

 

我用了三樣法寶!!

1, 完美無瑕飾底乳 (外號強力補土膏)

  這個特色就是可以把所有毛孔全部都隱形~還可以吸附油脂,!!

  打底超好用的啦~!!妝可以更服貼
     這東西 我以前有寫過無敵好用的無暇美顏飾底乳

 

2.四合一粉底液

這也是我的最愛, 這個粉底液遮瑕力強,顏色卻很自然很透!

遮瑕,隔離,粉底,防曬(SPF15)一次到位!

整體設計CASE的好幫手!

疊很多一樣很透很自然!!

 

 

3.光澤感定妝噴霧~

CASE必備!! 

   最後一定要噴上的東西,不但可以維持妝容一整天,

還可以幫助減少油脂產生!!

最棒的是它可以打造皮膚的光澤感!!!!!!!!!!!!!!!!!

就是韓系裸妝呈現的光澤度~

臉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才有皮膚健康年輕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超愛的東西<( ̄︶ ̄)>

最近迷上的夏天定妝好物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