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來東京的第一天,
在電車上遇到一個跟我同班班機到東京的日本女生嗎?她看到我在電車上看地圖跟導遊書

所以主動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
因為在飛機上跟機場的時候她有看到我過~

我們很快就聊了起來,
那時候她跟我說,
之後可以約出來一起玩耍,她可以當我導遊~

詳情請看~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旅行--東京DAY1

 
 今天就是我們約出來的一天,
他幫我安排的行程都是走古蹟之旅呢! 

 
淺草寺到嚕!!!不過今天天氣不做美,竟然下起雨說~



逛完淺草寺,yukari堅持要帶我去坐人力車!
還堅持她要請客~因為他說這是她的地主之誼~
真是太感動了~~~人力車開始出發, 好期待~因為聽說會繞很多地方!!




在人力車上的感覺,跟坐車看窗外風景飛過去截然不同,
可以優雅慢慢的感受途中的風景~

 


拉車的先生實在太好了,還特別繞到小巷子裡,
帶我們去看一些特別古蹟! 




經過這裡的時候,yukari特別請人力車先生停下來,
跟我介紹這是人氣狸~!!
我也下來跟他打了一下招呼呢



 人力車之旅之後,
yukari帶我去看皇居, (就是天皇現在住的地方)

在前往皇居的途中,
剛好經過東寶帝國劇場~
我覺得超酷的,硬要拍一張,
但是yukari完全不懂我為啥要拍, 而且後面竟然還是"放浪記"~
他可能覺得觀光客真是太妙了吧~
︿( ̄︶ ̄)︿




哈哈看到皇居二重橋了!!
當然是沒辦法進到皇居了~

不過是個寧靜的地方,
只要想到雅妃阿~那些電視上常看到的皇室都住在這裡,
也覺得值來來晃晃瞧瞧~



到了晚上, 就跟yukari分開啦~
 
晚上我跟雅月約了,要跟他們語言學校的朋友一起去泡溫泉!!

我們約在大江戶溫泉物語


 大江戶溫泉物語是個完全以江戶平民文化為背景所打造出來的 
從一開始走進去,
就要到櫃檯登記,並購買一條電子手環(裡面有電子條碼),
因為從到裡面開始之後,
所有的消費都不是用錢,都是直接用這條手環去感應記帳就可以了~~
--->真是太有心機了~~這樣都沒有花錢感,後來不知不覺就花掉好多阿~~哈哈哈

然後我就去選我要的浴衣款式,(看到我的手環了吧!!就是我的行動刷卡機!!)
大家都是穿著浴衣在街道上走來走去!


裡面還躲著忍者呢~



這個溫泉物語老實說還滿應有盡有的~
從吃的東西的選擇開始,到泡湯的種類選擇, 都滿多的呢!!


我選了這家溫泉~
我一定要說~!真是太讚了~



裡面的溫泉還有做成三溫暖,spa的形式~
享受完之後,
我竟然跟著雅月一起去給人家指壓啦~!
那時候我看到價錢,
有覺得貴了一些,比台灣貴, 大概1小時就3000多吧~有點忘了~
但是我就是想試試看在日本指壓是怎樣!!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值得了!!
我只有按大小腿跟腳底按摩!!
還有背跟頸部~

過程中完全只有紓壓放鬆的感覺,
力道都不大,
超級舒服的~~
有按到小腿酸的地方時候,是用木棍推的,
我有感覺是推到深層的痠痛,
但是不會不舒服~
我整個人都快睡著了~

但是按完之後!! 天哪!!! 太神奇了!!!

我感覺身體都輕了起來!!(真的不誇張)
我所有痠痛的地方都不酸了(之前在日本搬行李,走很多路~每天腿都很酸)

重點是連我的心情跟大腦好像也有被好好按摩過了(可能是有按頭跟頸)
心情跟大腦都輕鬆無比~
明明按的時候,都超沒有感覺的壓~ 


我之前在香港或是中國其他地方,曼谷,
都是力道很大,要有痛感,好像才有用~
可是每次按完,
真的都沒有那次在日本的感覺~
真的都找不到了!!


有一次去北京算當地高級的會館,
就比較沒有痛感,
但按完也沒有特別有感覺~

我想有可能是我先去泡溫泉半小時之後,
再去推拿才有這種效果吧~


開心泡完溫泉按摩完後,一定要吃個冰淇淋的呀~
這才是人生一大享受!!
是說日本的甜點實在太好吃了~
冰淇淋整個很醇香~~




然後跟雅月的語言學校的同學會合時間到啦!!
大家一起開始逛街~~
裡面可以逛街買小東西的店也很多~!!


那天要離開時候,
 因為下雨,又是9月底要10月了,
所以晚上開始讓人覺得寒冷了!~ 
還好有帶一件比較厚的外套出門~
永遠記得那天帶著放鬆的心情跟暖暖的身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