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一整天都跟YUKARI約了~
她要帶我走時尚與辣妹路線~
所以今天時尚品味風就是去惠比壽跟代官山, 
辣妹以及下午茶甜點聖地就是----將將將~~~ 池袋啦!!
首先就是去惠比壽吃中餐,
惠比壽車站地標就是這個可愛的惠比壽神~



 其實我早就查好了,一家非常有名的法國菜餐廳!!
為了要感謝YUKARI對我的招待,我想請他吃這頓好料的!!
以一個幾天前才在電車上認識的朋友來說, 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這就是中央廣場的有名法國菜餐廳!



結果這是法國菜嗎?? 我也不懂~~可是重點是超~~~~級好吃呀!!
真是太幸福啦~~






沒想到~最後要付錢的時候,

 我說 : 我來付這餐吧~ (當然是日文....)
YUKARI : 為什麼??
我 : 為了要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
YUKARI : 我來付
我 : 真是不好意思~~ 我來付~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最後搶來搶去的結局--->還是YUKARI付錢了 (因為她覺得搶來搶去真的很醜,就把信用卡丟出去了)

慢慢走到代官山區啦~


 這是算高格調的住宅是購物點,
所以店面都感覺很有特色!!
這家的衣服都會慢慢轉動呦!!




這是一家有名的2手衣服店~很多東西可以挖寶~


接著就前往池袋啦~~
竟然也是要用走路的~
但是yukari帶我走小路~感覺超酷的~
很多小巷子彎來彎去的~
然後yukari途中都在教我俄文~(他是俄文系的)
 我在教她中文~
結果她學得很好~
我俄文怎樣都講得亂七八糟~哈哈

這是池袋的車站地標(某天經過池袋轉車拍的~所以衣服不連戲~哈哈哈)




到了池袋,yukari迫不急待帶我去吃一家超級有名好吃的下午茶甜點店~
這次總算我有請到客啦~~哈哈哈
(可能剛剛教我俄文教到沒力氣跟我搶帳單了~~~)
 
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這個下午茶的滋味~

蛋糕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好想把甜點師傅綁架回台灣阿~~
奶茶也超醇濃香的~~
能不能賣給我奶茶製作的食譜阿~~~~
下午茶真是個聊是非的地方,
我們聊了各自的男友,然後聊了感情觀,跟工作~
我一直記得那天下午我眼前落地窗的陽光,

在自己一個人來東京之前,
我曾經邊查資料
,邊幻想一個人旅行的樣子,可能遇到的事情,
但從來沒有想像到會有這個場景~
跟一個在電車上認識的日本女生, 坐在池袋下午茶店一起聊感情工作~哈哈大笑

真的太妙了~




吃完下午茶~
我又買了一杯奶茶~以後我喝不到了該怎麼辦呀????
接著一定要趕快去109大樓呀~
終於見識到涉谷辣妹系的朝聖地啦~



最後本來應該我們倆要各自回家的~
yukari說她家在東大前站,
要不要去東京大學晃晃~
我想沾染一點學術氣息~於是就跟她一起去了~
逛完東大,已經滿晚了~~





 因為東大離秋葉原有點遠~

yukari說她家就在附近了~可以開車送我回家~
於是我真的就這樣走到了東大附近的高級住宅區~~
還參觀了她家~~
她爺爺的靈堂上還擺著台灣的鳳梨酥~
她家是三樓層~就像日劇這樣~裡面還滿溫馨的~
我很謝謝她帶我參觀她家跟她房間~
這對一個日本人來說,其實她真的有把我當朋友~(可能是那個下午茶girll's talk~~哈哈)
要不然東京人是比較不會讓一個才認識幾天的人去她家的~~

在車上,我們又聊了非常多~
連這部車多少錢買的,自己的爸媽都聊了~~哈哈哈
最後下車時候,
我差點流淚了,突然很捨不得~~還好忍住了~要不然真是太丟臉了!



 
明天的班機回台灣,但是這次在東京的一個人旅行,
反而因為"一個人",意外交了個這麼棒的朋友,
 其實在散步去代官山的途中~~
我終於問了他為什麼這麼熱情照顧我~

她跟我說在她跟我飛回來東京的同班飛機之前,
她是去台灣玩,
在台灣她受到很多陌生的台灣人熱情的照顧與幫忙~
所以她就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
之後如果她在東京街頭看到一位孤單的台灣旅客,
她也要把這份心情傳給那位台灣背包客,
就像是回報那些她在台灣所收到的溫暖的協助與關心!
剛好她就在回程的飛機上看到了我~
只是那時候她不確定我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
直到又在電車上看到我在看中文導遊書~~

我聽完之後,
真的在心中投下一個說不上來的溫暖感!!

感謝在台灣幫助yukari的人,
我也才能收到這份幸福~~並學習傳遞下去~~

有時候你不知道在哪裡做了一件你認為的"小事",
但是卻像個無限的能量一直延展下去,
甚至擴大這溫暖的力量!
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這是我這次的旅行中收到最棒 , 影響我很深的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