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是我ㄧ位好姐妹那那生日,

今年我打算送她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因為今年是他第一次以人妻的身分過生日,哈哈哈

所以我想送她一雙電眼,

讓她是一位閃閃動人的人妻!

 

所以,我特別跟她約了她家,

說要做一項服務給他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果真是我的好姐妹,

她有預感我會幫她植睫毛~~(是說我的才藝只有這一項嗎?一下就被猜出來了,我可是多才多藝溜)

 

因為可愛的那那從來沒有植過睫毛,

所以我們來個自然型,

我稍微跟她解釋,植睫毛可以讓本來的眼睛變大,還可以讓眼型改變,上提,

重點是可以不用每天戴假睫毛或是刷睫毛(.........) ,也會隨時有相同的效果喔!!

自然型就是讓你變美,但是也不會太過誇張,

偷偷低調的變美就是了啦!!XD

 

 

先來一張原本的睫毛,
 





先幫她植她右眼的睫毛唄~~

有沒有看出有隻眼睛偷偷的變大了呢?!
 









來張近照!!(是說有必要鬥雞眼嗎?寶貝)

還有內眼線的效果喔!



側面也很自然喔~





 

大功告成!!





來張前後對照圖~~


 






是不是很美呢?

最重要的是親愛的那那很開心,

最後我去搭捷運的時候,

她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很喜歡這份禮物,

我也很開心!!

生日快樂~~親愛的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