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一對一教學以外,

小班制的彩妝教學也是我很喜歡的工作部份,

可以跟更多人開心的互動,

是我很喜歡的!!

 

雖然說每次都要帶一堆哩哩摳摳 ,大箱小箱到現場!!

但是為了讓每位學員可以玩更多,體驗更多~

一點小苦力也值得啦~^^






 

剛開始一定是先示範,

因為是小班制,總是會從學員中挑一位MODEL,

這位MODEL是一位可愛的大眼妹!

我粉貼心的幫她準備小鏡子,

讓他可以在一個段落或是重要手法時,可以看到怎麼做!!

可不能因為當MODEL就沒看到怎麼化妝阿~~就虧大了呀~~




大家都很認真呢!





這次開課跟另外一位很棒的彩妝師兼好友一起合作,

他曾經是MAC彩妝師,

也有自己的工作室,也是一位新娘秘書!

很喜歡跟她一起搭配!默契十足啦!!





示範完,就換學員開始練習,

然後我們跟助教會下去看大家的進度!

每每看到最後大家把自己變美,

也學會怎麼使用,

開心滿足的樣子,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跟開心!!

 

工作如果能常常去看到有價值的地方,

我們能對別人產生價值,

就會有更多熱情,更多成就感!

雖然說這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循環~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真誠的良性循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