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要試用的無瑕美顏飾底乳,

這是我試用一週的心得:

 

.真的讓妝更服貼

 -->已經有幾個朋友有跟我說,我最近的妝狠服貼

 

2.吸收油光效果真的很好

--->尤其前幾天我從內湖要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在大太陽底下找粉久的路,

  以前的我經過這段波折早就臉泛油光了~

  結果我到了定點,

    請我學姐跟我學姐的朋友幫我鑑定,

  他們都說沒有油光ㄟ~ㄎㄎ

  而且阿,到晚上回家再仔細看,只有一點出油,

  跟以前浮粉狀況比起來真是改善太多了!!

 

 

 3.保濕效果不錯

-->以前會卡粉的狀況減少很多~

 

4.臉會比較光滑

--->如果臉有坑洞,有折光填補的效果,

  不會完全填補,但是坑洞或是毛細孔比較大的區域明顯有改善,

  另外我發現無瑕美顏飾底乳有珠光效果,

  所以臉會看起來比以前有光澤!

 

 

結論就是我覺得男生女生,有化妝沒化妝都可以用ㄟ~

因為這個完全沒有顏色,

但是可以保濕,吸油光,讓臉看起來有光澤,

真的很好用喔~

我學姐的朋友超愛的,

試用一下,他馬上也說要去買,

還有我上次用的定妝噴霧,

信心真的大增阿~哇哈哈~

我的油油臉真是太幸運啦~

有誰要試用,可以跟我借啦~~

 

p.s以下是官方介紹

無瑕美顏飾底乳主要益處與特色:

 

  • 在肌膚與粉底之間形成隔離效果
  • 使膚色均勻柔亮
  • 有助妝效持久服貼
  • 可吸收皮脂,抑制油光

有助使肌膚散發年輕光采,讓妳輕鬆打造完美底妝。其無油配方有助妝效持久服貼,一整天都不脫妝,呈現動人無瑕的美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