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一個美國品牌的定妝噴霧,

http://motivescosmetics.marketamerica.com/corporate/index.cfm?action=shopping.csProductDetail&prodID=3077735

在夏天室外覺得還滿好用低,

可以用來維持長時間好妝的好物啦~

以下是我自己個人的使用方式,

(因為官方使用說明,是畫完妝最後再噴定妝


1。我會在上妝前,就先噴在臉上,因為它有多種保濕因子,

  可以先幫臉保濕,讓妝比較好上

 

2。上底妝的時候,先把隔離霜或粉底沾到臉上的幾個主要部位,

  然後我會把噴霧噴在粉撲上,再把妝推勻,讓定妝的成分跟粉底融合在一起

 

3。最後整個妝完成時,會再噴一次定妝

 

我發現我的妝可以維持一整天,

最好還是可以隨身攜帶,

在冷氣房那種地方還是偶爾要幫臉補充水分的~

 

不過ㄚ

因為夏天,雖然臉的妝不太會掉,可是如果在大太陽底下久了還是會有油光,

針對這點,昨天不小心又敗了同家品牌可以吸收油脂的無瑕美顏飾底乳,

這款是沒有顏色的,

所以也適合平常沒有化妝的人,

它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光滑,

把粗大的毛細孔部份折光,讓臉看起來沒有坑坑洞洞的感覺,

耳且會讓妝可好上更服貼,

等用一陣子後,

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p.s

以下是定妝噴霧的基本幾項功能

    可減少彩妝堆積在皺紋或肌紋,進。為彩妝表面提供數小時的保濕效果,減少乾燥及浮妝。獨特的散色系統有助減少結塊,讓彩妝保持清爽,以遮蓋肌膚凹凸不平或瑕疵的現象。愛美女性夏天的常備品,讓妝容一整天近乎完美無瑕。

 

內含潤膚成分,可減少彩妝表面的乾燥或浮粉感

有助減少彩妝堆積在毛孔、肌紋、皺紋或疤洞

所採技術有助減少暈妝或脫妝

可減少補妝次數

可節省彩妝品的用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