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稍微看了一下介紹,
-->高美濕地有名的就是他河口與海的交接, 
泥質跟沙質灘地兼具!
綜合淡水注水與潮汐交替所構成的海岸濕地。
有非常豐富的動物跟植物的濕地生態!
 
我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到的,
因為想這樣不會太熱,晚點可以看夕陽~
天空非常的藍~ 



 

 
  這是著名的高美濕地的風力發電機~
  


 

 
一開始進入高美濕地,
有個平台可以讓你脫鞋子走下濕地,
所以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是光腳的滴~
大家要記得,
來這邊要準備短褲來換捏~
  


 

 
不過今年台灣夏天真的好熱!
就算4點了,天氣還是非常熱,我腳下的水竟然是溫熱的~
為了想要踏著冰涼的水,
所以我們想一路往無邊無際的海的方向走去,
隨著越走越遠,
水有比較深一點,也開始有風,水面也有點波浪~
但是水還是溫的耶~~~哈哈哈
  


 
 
這裡真的滿遼闊的,
如果喜歡水或是海邊的朋友,
在這裡慢慢水中散步,邊聊天,邊看看濕地的小動物跟植物,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前提就是如果可以涼快一點會更好!(切身中肯)
 
 
高美濕地旁邊還貼心的提供乾淨的水讓大家沖洗,
也有淋浴間跟換衣間,公用的有4間。
旁邊還有一些小攤,跟公用大涼亭,跟休息的地方。
走上來之後,還可以喝喝青草茶,休息一下!
 
 
另外要介紹的輕鬆行程,
就是東海大學囉~
 
 
東海大學滿大的,我很喜歡的是他的綠化做得很不錯,
我還滿喜歡逛校園的,
每次到各地,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逛逛當地有名的校園~
 
東海大學著名的地標! 



 

 
看看我背後有多少人在擺pose!! (大家來找碴---我也多背了一個包包, 劉海也變了~pose完全沒變)



 

 
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 



 
 

逛完還可以到學校附近的商圈逛逛,
畢竟是學校嘛~
附近一定有非常多的店,可以吃吃喝喝,
也可以逛街買東西~
 
很鬆散的台中遊阿~~但是本來就是漫步行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高美濕地 東海大學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