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紀念日連假,
早就計畫要去Lake George去露營了!!
這可是獨立紀念日很多人的去處喔!

在參與準備露營東西,
深深覺得美國人露營的設備真是豪華又齊全
日子過的很像退休生活!
你看看是不是這樣!!




有沒有很專業!這是我們的食物準備區!!



每天就是BBQ, 然後再去安排活動,
真的是弄柴過來生營火呢!!
晚上還在這邊烤棉花糖! 烤到每個人都看著營火發呆~呈現完全退休生活!!
最難忘晚上清澈美麗的星空!!
  (☆ω☆)











我撿到像童話故事的磨菇了!!><
(小精靈的房子??)


除了烤肉,放空以外,
每年獨立紀念日,喬治湖這邊都會在湖中施放超漂亮驚喜的煙火~~
所以等到晚上的時候,
就可以慢慢在湖邊散步!等待晚上的煙火囉~~







隔天早上還去泛舟,可能剛好沒遇到超大激流,
覺得花蓮的還比較刺激,
這邊的泛舟很平和,比較愛惜生命,狠惜命呢!!

下午回來就在路邊玩一下丟馬蹄鐵,
是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玩的活動!
一起享受很優閑無所事事的美國假日下午生活吧~






另外要介紹一個台灣沒有的迷你高爾夫,
很有趣的活動,設計很多關卡,要想辦法把球打進去,
例如有坡,或著彎來彎去,或是有鐘擺,要想辦法在空隙把球打進去等等,
總共14洞~~
沿路都有有趣的設計!!




順便到電玩店鬼混,
連在國外都在跳跳舞機!!
驚慌的兩人三腳!!
怎麼會變這樣~~





一起玩一台遊戲機的結果~
總是大家聲音很多~非常激動!!




經過重重闖關,
努力得到點數!
當然靠大家的幫忙,才能得到這麼多點數的!!
最重要的是,
在我要去換禮物的時候,
一堆不認識的外國小男生們teenagers,大概不太想換禮物吧~
跑過來跟我說,要把點數券都送給我~~
我真是太幸運啦!!

終於換到我想要的史瑞克的donkey啦!!
開心到跟他kiss~~(感覺像人工呼吸??)


Donkey本人也很開心!




點數還有多餘,
我就換了一個噁心的綠指甲!!(點數剛好可以發揮到最大效益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經過這次假期!!
深深體驗到美國人非常悠閒,並且過著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