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ㄧ位彩妝學生的真人故事。
 
這位彩妝學生是一位事業非常成功的女性,
所以他之前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花錢請別人化妝做造型,
但因為他今年要去捷克參加一個頒獎典禮,
他沒有多的預算帶彩妝師去,
所以去的前一個禮拜趕快緊急來找我上課惡補,
請我教他一個舞台頒獎妝+髮型。
 
他是一個個性很率真也很認真的學生,
我詢問了他那天穿的衣服,
以及他想呈現的妝感,
所以幫她設計了一個盡量以可簡單上手,但又有質感為主的妝及髮型。
 
他真的學的很快喔!~
來看一下比較圖! 
 
這是他的BLOG名片檔照片。(BEFORE
 




這是當天教他畫的妝,以甜美為主。(AFTER)
 
(因為最後匆匆忙忙要趕下一攤,所以在光線不好的地方迅速被我用手機拍了一張)
頭髮也幫他整理,簡單的抓蓬鬆,捲髮尾,劉海也稍微整理造型了一下!
另外一邊臉,是他自己完成的。學得粉快呦~~哈哈





之後他就去了捷克頒獎典禮了~
然後他實在太可愛了,
他一參加完典禮,就LINE照片給我,
問我說:老師,你看我自己畫的怎樣??(據說他那天學完,就忙到沒時間練習了~)
我心中OS:傻孩子阿~~不管如何~捷克帥哥都自己黏過來了(真養眼~><),你就成功了啦!!!哇哈哈 
(真是個現實,結果論的彩妝老師阿~~)


 



其實,我常告訴學員不一定化妝技巧要多厲害,
重點是要能簡單呈現自己的美感與特色,
讓自己開心舒服,享受把自己變美的過程,並更愛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題外話,是說捷克街頭都是這樣的男人在走動嗎?
這樣的話,捷克真的很值得一去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