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時間:2002年12月23日 下午 02:53

是的
我又發生悲慘事件啦
禮拜日 去師大考信託
可是一早起來我就發現我重感冒
鼻水給他流不停 頭也粉昏
就這樣我捷運坐過站
這還不打緊
考第一節的時候 鼻水源源不絕
2包面紙用完 反覆利用還不夠
於是下課時候 我準備衝去廁所買面紙
打開零錢包算來算去居然剛剛好剩9元
只好厚著臉皮跟別人換錢
然後昏沉沉的走向很遠的廁所
好不容易到了廁所 發現排隊的人粉多 人山人海
衝鋒陷陣擠到裡面
用力投下10元 等待救星 面紙的出現
結果 結果
竟然掉出兩塊衛生棉
我只覺得頭暈目眩 兩腳快站不住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
捧著那兩片 不知道放哪裡
因為有個笨蛋穿沒有口袋的褲子
非常好 我就用雙手合著 假裝很正經的一步一步滴邁向教室
沿途有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快到了快到了....

當然
後來我學聰明了
這次我帶著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